close

如果說魯肉飯是代表台灣的道地美食的話,我想炸魚薯條(Fish & Chips) 更能代表著英國. 在倫敦滿街都賣着炸魚薯條,那到底去哪吃才夠好吃呢?? 在"美食008 --蔡凱莉同志" 做了明查暗訪後得知,在Notting Hill Gate Station 附近有一間 " Geales", 是炸魚薯條界的佼佼者. 因為怕假日餐廳會沒位置, 我在出國前就先在它的官網訂了位置. 訂位程序很簡單且不用先留下信用卡資料.


 


 


 


Geales Fish Restaurant 網址: http://www.geales.com/


 


 


 



Geales創立於1939年,總共有兩間分店,我們今天是去它Notting Hill的店用餐,這間店不在大馬路上,所以要仔細一點找呦!!


 


 


 


在坐定位後,侍者會來問你要喝什麼? 如果要喝水的話,他會問你要 Still or Sparkling (一般礦泉水或氣泡式礦泉水); 這裡的水是要錢的(其實歐洲很多國家的餐廳喝水都要另外付費,除非你跟他說要Tap Water--自來水,歐美水可以生飲但我不敢喝). 除了一瓶Still Water 外我還加點了一瓶白酒 Viognier, Vin De pays 09, France , £15.5. 白酒非常順口呦~~


 


 


 


 


 


在前菜方面,母親點了魚湯(Fish Soup), 我點了炸軟殼蟹(Tempura Soft Shell Crab).


 



魚湯(Fish Soup), £8.00. 母親說魚湯很好喝且沒有腥味. 照片前方的麵包丁和 起士絲是給客人依照個人口味放進湯裡的.


 


 


 


 



炸軟殼蟹(Tempura Soft Shell Crab) ,£9.50. 這個軟殼蟹非常新鮮美味又酥,非常好吃.其實我很喜歡軟殼蟹,不管在台灣還是出國,只要菜單上有這道我一般都會點.這裡的作法有點偏日式,所以在菜單上才會說是 "Tempura", 我一般是不會沾醬的,因為喜歡吃原味的味道.這個醬汁有點偏中日式---也就是有加Soy Sauce.


 


 


 


 


主菜方面,母親點龍蝦意大利麵(Lobster Spaghetti, Tomato and Basil),我點的是招牌--炸魚薯條(Haddock)


 


 



龍蝦意大利麵(Lobster Spaghetti, Tomato and Basil), £16.50. 這裡的龍蝦其實是指小龍蝦,味道非常美味,結果這反而變成我的主菜, 母親則非常喜歡吃我點的炸魚. 狂推!!!!


 


 


 


 



炸魚薯條(Haddock),£11.75. Haddock也就是" 黑線鱈魚",口感非常細嫩且沒腥味.炸魚的外皮在切下時還有喀喀喀的聲音,可見炸的有多酥. 非常好吃. 英國的Chips 就是美國的 Fries 也就是薯條(英國和美國到底有什麼疙瘩呀!!連薯條的叫法都要搞不同,這讓學英文的外國人很辛苦耶!!) 


 


P.S. 看別桌外國人很多都點炸魚,其中又以Cod 和 Haddock 最多,供你參考啦!!


 


 


 


 


 


這餐飯總共53塊英鎊(因為還有加點一瓶酒,所以這個價位在高消費的英國已經算蠻便宜的了),已經包含服務費了(在英國大部份的餐廳,服務費和稅金都會內含,這和美國只加稅金小費另給是不一樣的,要隨時注意帳單內容呦!!). 因為吃太飽了所以沒叫甜點和咖啡,但我不得不說這間餐廳真得太好吃了,海鮮非常新鮮,好吃程度從餐廳客滿的程度就可以知道.所以非常推薦給未來要去倫敦的旅人們,一定要花點時間去這間店嘗嘗看,你絕對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凱莉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