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些年凱莉有個習慣, 不管到哪裏, 如果看到漂亮或具有代表性的商品, 我一定會買下來收藏, 但行李箱也只有 20 幾公斤的重量, 怎麼辦呢? 好多年前偶然在美國朋友家看到他收集各地的 Hard Rock Shot 杯, 真是漂亮呀! 不如凱莉也來收集Shot杯吧(不只有Hard Rock 的)~~~, 既不佔行李空間擺起來又美觀, 真是一舉數得!!! 接下來就請大家跟著凱莉"環遊世界" 吧!


 



這是凱莉在美國母校 OU 附近約 1個半小時車程的城鎮 Stillwater 買的 Eskimo Joe's Shot 杯~~, 這間餐廳的墨西哥菜挺好吃的.


如果你有機會去Oklahoma的話,可以去這間店嘗嘗, 網址:  http://eskimojoes.com/


 



這是在澳洲大堡礁 (Great Barrier Reef )買的 Shot 杯, 大家都在浮潛我還有時間買杯~~~~!!


 


 


 



這是在德國慕尼黑買的Shot杯. 大家正在一間德國餐廳享用豬腳及香腸並正在看德國人很努力表演民族舞蹈的同時, 我卻溜出來到餐廳對面的Hard Rock 購物.


 


 


 



這兩個 Shot 杯雖然上面並沒有標識地方, 卻是我千里迢迢跑到德國德勒斯登小鎮的藝品店買回來的, 也是我最喜歡的杯子之一. 下面附有杯子的盒子, 每一個杯子都有著不同的藝術家所設計的 Logo 呦!!


 



第一個德國杯是由名叫 LULU的設計師在2005 年設計的.


 


 



第二個德國杯是由名叫 Andian 的設計師在2003 年設計的.


 


 



這是我在南法的鄰居--摩納哥"首都" 蒙地卡羅 (Monte Carlo) 的賭場附設藝品店買的. 蒙地卡羅的賭場經營方式和美國 Las Vegas 不大相同呢~~~!!! 


 


 




這是凱莉在法國南部馬賽的至高點--守護聖母聖殿(Basilique Notre Dame de la Garde)所購買的紀念杯, 杯子兩面花紋不同, 但都描繪出馬賽是法國最著名的海邊城市.


 


 



這是在大阪環球影城的 Hard Rock 所買的記念杯~~.


 


 



這是在英國倫敦近郊的溫莎古堡所買的紀念杯, 因為是在英國皇家所開設的藝品店中購買的, 所以上面可是有皇家授權的呦!!


 


 



 



雖然這不是Shot 杯, 但卻是凱莉千辛萬苦跑到美國加州與內華達州的界湖 Lake Tahoe 所買的 Hard Rock 紀念杯, Lake Tahoe 是我目前看過最美麗的湖泊 (美麗程度可不輸歐洲呦!!), 之後會在po 文報告.


 


這些 Shot 杯記錄著我走過的足跡, 每一段都有著美好的回憶, 不過我相信在未來我一定會更努力, 讓這些"杯杯家族" 更加茁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凱莉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